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3/9

3/9----〉〉让我想起一首歌
3月9日---〉〉一公升的眼泪插曲,非常动听的一首歌^^
*暂时无法post上歌曲*
今天8点就有堂课了,昨晚严重失眠~唉
剧烈的头痛+炎热的天气,比到spa店里做sona还要惨T.T
我还一直烦着king kong,
幸亏他睡得很熟像---->>(^OO^)
才不至于被我吵醒~呼~
因为昨晚在床上翻翻覆覆到4点才正式入眠~
所以今早赖在床上,久久不肯起床,
就错过了巴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巴士:掰掰~~(窃笑)
如果要等下一辆巴士,恐怕多半会迟到~
好吧!
就。。
走路吧~
走路的过程还挺痛苦的,因为必须路过多间工厂,闻那些难闻的气味><
我更碰到了学校巴士,他正拐弯进入我家的花园~
心中顿时沸腾着。。
我一定要比他更早抵达学校!!!!!!
哈哈!
我的心情写满"挑战"二字。。
敢把爹!!!
结果抵达学校的时候--->>>7 :48
很好!(拍手)
第一堂课老师提早放我们走人,
所以我就到了电脑室,
上网做功课,顺便!!打部落~咔咔!
好了,该做功课了,塔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