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犯贱

最近,我想是寂寞的关系,我很不开心、很压力。


明明知道他回去做的是正经事,可我还要求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曾经有好几次都有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
晚上若没有驻唱、没有去mamak,我几乎都是哭着入眠。不能哭出声音的那种才叫人崩溃。

眼泪都干枯了
我真的很希望他回来,可我知道这样会让他白白浪费了时间,可我又觉得很痛苦,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
唉,犯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本还以为只有我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原来你我是同道中人!哈哈!

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or get rid of 这种感觉。

来~我惜惜~

Ambitious Lili Yap 说...

惜惜,我们两个都犯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