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考试
考经济学economy
我星期一晚上就开始温习了


甚至到半夜一点
不过间中总是穿插着free cell的画面,嘻嘻~~总是要休息的马。。

我以为,

我这次可以花两天的时间温习经济学

然后再抽出一点时间温习电脑学

怎知道,经济学吞噬了我这三天两夜的时间!!!

我读完了,开始做往年的题目
真想骂三字经,怎么都不会做??!!


我开始慌了。。。

窗户是打开着的,我的心就随着外面的风一样飘来飘去~~~
极度没有心情~~

紧急需要上网问朋友~~
这个月的电话费已经超额了,焦急=(
家里比饭锅里还要热
于是跑到朋友家,也答应过朋友会跟她一起温习~~

上网。。。

问文迪爸爸~~
他也不会~~~~~~~~~~~

天啊~~~~~~~~~~

问老师。。。。

第二天,老师回复了我的email儿
没有任何的答案~~~
只是说往年的只是跟现年的不一样~~~
专心度现年的笔记就好了~~~~~
别担心
读好我给的scope的范围就好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读了我也一样不会!
其实我也很怕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因为其实老师有给scope..
但是我怕万一
我也想真正明白这个课程~~
唉~~~
我真的很怕自己浪费了宝贵的睡眠时间
昨晚还凌晨4点才入眠
今天830就爬起来

说真的,我很累

真的很担心考试的时候
最近又一只肯泡面

头发开始恐怖性的脱落

真的很担心
现在浪费时间写部落
我更担心
=(

完~

2 条评论:

Kid: Kill In Dark 说...

很抱歉文迪爸爸帮不到你。
今天的文迪爸爸也栽在经济学了。
第一次觉得讨厌经济学,
现在的文迪爸爸还在担心该不会要重拿吧?
所以你放心吧,只不过是因为你把目标定太高了。
要3.8 point我想你在其他科目追回来好了。
爸爸对你有信心,你可以的!!!!
另外,写部落格没有浪费时间。
它只不过是其中一个让你宣泄的地方,是好的。
我想部落格也很开心,至少它能够与你分担与分享。
我代它跟你说声谢谢咯。^^

单眼皮男生 说...

哇...經濟學..我也不會, 不然一定幫你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