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的歌声吸引?好开心!^^

今天是艰难的日子。。很累。。。
抵达学校,气喘呼呼。。。
戴着口罩,拒绝烟气的笼罩。
努力的奔跑,终于没迟到。
赶快把所复印的东西交给同学,催他们赶快完成。。
自己绕道走廊的另一个角落坐下来休息。。背对着电脑室。。
卢卡斯坐在我面前,眼神专注的看着他的laptop,正忙着跟达人一起赶完他们明天要呈现的computer assignment。。

平时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做功课的卢卡斯,今天也不忘了用库狗播放着喜欢的音乐。。
然后他突然道:开一首你会唱的歌。。
我当然欣喜若狂。^^
后来还把pendrive拿出来,让他播放ktv我唱歌
摇头~
自恋~
自恋~
善哉善哉~

文迪(爸爸)也过来了,
他和卢卡斯要求我唱“白色婚礼”^^
我当然愿意唱咯,因为偶超洗翻这首歌啦!!(兴奋兴奋~~)(手不停的摇,屁股不停的扭)
然后我就开始高歌一曲,嘻嘻~
后来卢卡斯的朋友(听说是基佬)坐到他身边。。。他就问路卡斯在听什么歌,后来发现是我在唱歌,他吓倒了。
他说他爱上我了>//<
嘻嘻。。


后来我又唱“一句话”,想起宅女和宝贝>//<
然后燕以说我的声音传遍整个电脑室,(我们坐在电脑室门口外对面的一张桌子),我吓倒!!
而且电脑室的人都被我的歌声吸引住了,但是没有人知道是谁在唱歌还是播歌
哇。。。害羞害羞啦~>//<
但是超开心的啦^^

还有一天!!^^
倒数开始!!

2 条评论:

单眼皮男生 说...

说真的你唱歌真的很好听。。简直就是唱进人家心坎里。

我这么赞美你有没有free的肉骨茶喝?

e v o l v e . c o m 说...

你的声音真的很甜美yum yum=9 XD 加油!继续用你就声音感动更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