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原来还不是终点

还以为干完了所有的assignment,现在才发现之前的欢呼声都是白费的了。。
后天还有computer studies的presentation要完成。。
我们computer studies 的presentation是debation。。
而我是其中一个debator,但我的组长什么都没交代清楚。。。真是气死我。。
看了他弄的power point,全都是in sentences form..之前都已经说过了,我们要in point form,in point form!!由debator自己来elaborate..这样的presentation才好料,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
火啊!我的point他也没有打上去,还硬说有!!气死我!!!这样要我挂羊头,说牛肉吗?
哈???!!!!
算了,我自己搞定我的!
Third debator又一直缺席!!!!!!!!!虽然..我们都不能否认他很聪明,而且长得很像韩国人(没有关联==)但是他也不能得寸进尺的缺席一个星期!!!!!!!!

卡纳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

好了,投诉完毕,谢谢收看。。我要去赶我的powerpoint 了,
敢把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n_n)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