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现在过的很好。。
虽然没有网站的陪伴
但是这样反而让我能够专心念书 =)
最近带了电脑过来。。
虽然不能上网,但是我也可以把功课忘掉。。可见电脑对我有多么大的吸引力=S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

好好珍惜每一天~
我在这里很幸福~^^

可是。。本来下定决心誓言要在8月份里找到驻唱的工作
因为前一阵子都忙着赶assignment就把这件事抛到九霄了。。
现在忙完了,又想了起来。。
可是还是没有勇气去问=(
总觉得好像有很多个不可能。。
交通方面。。功课方面。。时间方面。。
其实是可以安排的。。只是我太没有勇气了=(
唉。。。
看来又要泡汤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驻唱=)

在看着办吧=)


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3 条评论:

单眼皮男生 说...

我以前來kl讀書也是要找駐唱的工作..后來我放棄了..因為我的聲音上不了臺面..
你不同..你聲音好好聽!! 快去找吧! 不要放棄哦

alien 说...

加油加油!!final即将来临,别想那么多了..
考完final再打算吧...

我最近也是很少上meetoto了...T.T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单眼皮>//<
么么暗暗,我们一起加油吧!!^^敢把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