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失业

我失业很久了
每次有空挡找我的时候
不晓得是因为太久没唱了、还是根本压力的不想唱
我多次拒绝了

唉,
我搞什么哦
我想要回那份工作
:(真的想要,
可是。。
谁可以给我一个固定的时间吗?
“这次档位都被排满了,没有办法排到你,不好意思”

这种被炒鱿鱼的感觉。。。。
好失落...

真的好失败


4 条评论:

→平凡のиEψ鱼← 说...

加油啊!!我认识のkrendy姐不是这么容易投降的不是吗?生活里我们一定会遇到挫折嘚,但是要看自己怎么看!^^相信你一定能得!!目啊!啊鱼支持你!❤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鱼儿~:)

MaroShan 说...

不要气馁。。
希望在转角。。=)

農宅宅 说...

失業,我也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