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还没开始看的时候,
很怀疑是真的吗?
真的和九尾狐交往吗?
还是只不过是个代词,形容爱勾引男生的女友?
哈哈
是真的。

她,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介绍一下这部电视剧
满不错的说。

它少了韩剧惯有的罗嗦,(虽然还是有点)
它少了韩剧里总是不停出现、惹人反感的“巧合”
大致上都很不错看。

此剧的男女主角[尾狐,大雄]


女主角在戏剧里让每个男人神魂颠倒
hmm...

老实说,
在多位女韩星中,她算不上什么大美女

但她笑起来的时候,真够杀人!
可爱死了!

[大雄,我要做你的老婆]
可爱吧!!有点像狐狸吧? =3

[九条蓝火花似的尾巴]

这部韩剧每个情节都可以抓住观众的心;
每个情节都诉说不同的故事;
并具有紧张的气氛;
让人好奇下一期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赞!

[没有了狐狸珠,你就会死]



这是女配角,是大雄一开始时暗恋的漂亮姐姐;
皮肤[超级白]!!
有时我觉得很像吸血鬼><
但真的白皙得人人羡煞。:)





剧情中有不少搞笑的部分;
像这位穿着李小龙装的中年男;
搞笑的来又让人觉得很有型!






这一位很面善吧?
若有观看最近八度空间播出的[原来是美男啊]就知道她是谁了:)

在这部剧里只是客串友情演出;
所以只出现了几秒。


不知道要看什么戏剧的话,
不妨看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吧!:>
女主角真的很可爱!!


插曲也很好听


[狐狸雨]


[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