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原本

原本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我可以很独立
我可以很强悍
我可以很思念
我可以很专一
我们可以很唯美

我是说,
原本。


那天妈妈打给我,
说干弟弟告诉他,
我很不开心,
问我什么事情;
啊其实
妈妈这样一打
有感动到啊(偷笑)
因为他真的很少打给我。
我说:啊没有拉,男朋友不在我不能依莫一下哦?
妈妈只是很长的“嗯”了一声。

心都碎了。

从来没有想过,
你的离去,
让我整个人没有了动力。
颓废得比颓废都还不如。
完全失去了一概拥有的大理想,高志气!
现在的我,
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不管是想法,
还是行为上,
都很平凡。

课业上,
感情上,
生活上,
没有一样管理的好,
好失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加油啊~振作振作再振作~别怕,大家在你身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