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当上了戏剧里的女主角

我不是被那一位导演看上了
而是。。。。


很简单的
一般上
戏剧里的女主角
总是被至少两个男生恋上
那其中一定会有一个男生是比较真心、比较善良的
而这一个通常最后都会和女主角在一起。

另一个男生,一般上会有少许心机,是属于坏蛋的类型。


而我
从来都没想过
自己会被两个好好好好的男生看上
两个都很成熟,都很照顾我,
我真的很感激
一个是我男朋友;
一个当然是喜欢者(自创词)

我很感谢喜欢我的那个人,真心的 :)
不会让我感到恐惧,
而是另一种安全感
:)


我只想说
被你喜欢上,
我很幸运。


因为很唯美
所以我想记录下来,
成为我部分美丽的回忆:)

当然,我会好好的珍惜我现在的感情 :)

p/s: 也谢谢你们那么大方的忍耐我的臭脾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