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华研们~

子静那时候问我:进华研开心吗?
当时的我
沉默
现在心想当时的我好笨,为什么简单的问题我回答不出呢?

我非常喜欢农氏家族

这里列一列家人的名单:





  1. 咩都要加一个“阿”的老大-农妙文
  2. 非常容易遇见+勤力赚钱养老婆子静的小鸟-农啾啾
  3. 爱美到无可救药却又非常搞笑皆人人爱吃的-豆腐
  4. 歌声令人鸡皮疙瘩,赞不绝口!!!!=9样子庄严却娇嫩嫩的无毒娃=D(我无毒啦,我无毒啦)
  5. 我不很熟悉的mela大哥
  6. 样子跟个性都一样可爱的芭比
  7. 在米多多是个花花公子,现实中却不得了的哈比,跟老婆子esio是恩爱到~~
  8. 未来的,特别喜欢叫人diam的医生,-esio(简称IO)
  9. 家族里的许哲佩+蔡依林,非常爱玩+38的,人人的宝贝(宝贝多到~~~~加塞!)=p
  10. 出席聚会的时候,一直拿着电话按不停的宅女==yak C拉~
  11. 心地真的非常好+耐心+声音甜美的冷暗,冷冷的,暗暗的(还好吧==)
  12. 农场里喜欢“霖”的鸡鸡zz,拥有惊人的海豚音,吵到~~真人静静的(pui),说起话来笑死人=D
  13. 非常多意见,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子孙满堂的爷爷-屎屎
  14. 声音甜的lam死人,唱歌非常好听,我可爱的小鬼宝贝!!
  15. 忙碌的工作,我的女人对我而言简直是天使-angelwawa>//<(blush)
  16. 被我从手上抢走女人的,声音可怕的高低都可以控制的非常好的真琴(珍禽)
  17. 真琴的哥-果果,三人的笑声联合起来简直是天下无敌(逃命先)38到~
  18. 两个可爱的小瓜瓜,也是38的by2-以刘海为标志的淑薇(人小声不小)& 美人胚子的可欣(简称腥味)XD
  19. 成绩一级棒-蜜瓜儿~好久不见啦!
  20. 一看到就想笑,非常怀念她玩游戏的时光-嗯嗯babi(woi!快点从实招来你跟阿仔的复杂关系!)
  21. 张韶涵的女儿~琴子
  22. 现在位于美国的微微安,=)么么! 加油!!
  23. 位于爱尔兰,出名神出鬼没吓死人的阳光XD
  24. 我也不是很熟悉的馒头恩
  25. 声音非常柔和,3838但最近怪怪的jazz~
  26. 我们的陈奕讯-kingbeck大哥
  27. 近来的人物阿介,拥有一把性感的声音~14岁就变男人的男人~饿死哦say滴=)
  28. 我们的JJ林俊杰代言人-阿福~
  29. 最可爱+搞笑的新加坡街灯,有他在不怕闷!妈妈:tenaga nasional~XD bird nong say滴!
  30. 声音迷死人的鱿鱼大姐,赞阿~
  31. 很容易生气,也很好玩的77^^
  32. DJ型,名副其实的笨蛋-irbendan
  33. 最近非常少上线的晶晶~
  34. 糊里糊涂,跟我一样是傻大姐但我们做了非常伟人的事情,最近很少看见的avuan~(T.T)
  35. 听咸色老爸说皮肤好的跟番茄一样的小番茄
  36. 啊好就不见的农飘飘~~~~~~~~~~~~~~~~~~~~~~~(飘啊!!!)
  37. 农氏家族最帅气,美美+帅帅+整天穿着睡衣的台湾妹==农帅帅!!!diam la 请放(smoking)
  38. 只见过他上线一次的贪欣yan旧 T.T-欣yan~
  39. jackken-声音独特的老家伙
  40. 可爱的老妈子=) jocelyn(有空一起喝茶阿)
  41. 最后是我亲爱的宝贝-农窝窝 >//<
=)
大部分的成员我都见过面了
所以没有新鲜感了
XD (开玩笑拉)
很开心可以一起分享火锅、一起捧驻唱,一起庆生日
最近又一起录音,努力制造一手动听的手牵手
在这里想说,辛苦老爸了
=)
华研们,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aza aza!!

真的很开心拥有你们!
每天面对着skype,爸爸妈妈听到我咔咔的笑声都觉得很显XD
难过的时候听听农事家族的片段就会很开心
diam来diam去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咩来咩去是我们玩闹的方式
(finger)来(finger)去是我们平衡成长速度的方式
=)
最近大家都变得沉默了
skype里少了“对对对”的声音
想问候大家:你们好吗????(呐喊)
祝大家永远都那么开心
祝华研永远都这么热闹=D
我希望我们的爱一直存在~

i lap u~华研~
q(n_n)p
加油!

9 条评论:

農啾啾 说...

HOU。。

丘子静 说...

写得很好!!!!!!!!!!!
(站起来 拍手)!!!!!!!!

匿名 说...

好!(全體站起來拍手)

給我們一點時間,最近很忙,忙完,有的夠你顛

esiotrot 说...

krendy!!!!!!!!
diam啦你!!!!!!!!
写什么写!!!!!!!
哈哈~~笑死人~~
没写自己吗?还是要我帮你写?
krendy是一个很够力38,又爱咩来咩去的kalatdai... (她自认的)喜欢spam,例如: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p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还好啦>//<

DeniseStephy ShuaneJoA 说...

krendy diam

❤S0pHi@❤ 说...

dun ply ply

可欣meimei 说...

geng!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