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今天-一个字-

昨晚和卡通+babybee+ chloe(卡通的朋友,很久没有玩meetoto了,和我同乡=D+阿一鲍鱼一起到feeling café喝茶+聊天+听歌

昨晚的歌手该怎么形容?

一个字,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真的是好听到~~~

是两位女生组成的组合:

一位有着短短的刘海,头发长至肩,声线有点类似龚柯允,可以拉非常高的音,而且是用真音~真是好听到~~

另一位歌手兼keyboard手,听卡通说是海螺的老师~难怪那么了不起,有这一头时尚的短发,声线有着云美鑫的味道(马来西亚歌手,绝对superstar第一季女亚军),声音非常响亮,真假音都很接近,所以转音特别好!多次唱完都迎来了非常响亮的掌声~

这两位歌手合唱的“死了都要爱”真的是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好好听!!尤其是海螺老师的配音。高到~~~vitas的阶段了!

他们还演唱了“隐形的翅膀,叶子,你是我的眼,失落沙洲(二人个别演唱一次)好听!!!!,身奇白马,蓝天,sing a long song,如果我变成回忆,忠孝东路,真实,失恋无罪,还有很多我忘了= =

不过都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

我快晕了~~谢谢ahbee的介绍阿~

Ah bee很快回去当驻唱了

得空的话,我当然会去捧场!!蜜蜂加油加油加油!!!

大约12点,我很舍不得地走了。。接着ahbee载我们去吃烧鸡翼~~

烧鸡翼,我中意吃~

结果肚子涨到~~~

大约130才到家= =

今天的课又上到5= =

你说累不累?


本来应该上到330的课,因为是第一个星期的关系,

进去不到30分钟,老师就放我们走人了

我们就到电脑室上网聊天。

突然看到隔壁班上课的同学的老师-是我们最爱的老师!!!!!!!!!!!!

mr.mok ru kind~~~

我们兴奋到~~~

很自然的,大家都凑到这边

看起来似乎很不得隔着玻璃上这位老师的课,哈哈!!

后来,老师发现到我们一直看着他,就回过头来看我们

吓到!

老师微笑,我们大笑,老师摇头,我们狂笑

接着,老师点名

我们都很顽皮的举手

哈哈!!

老师再度发现我们。。

再度摇头

我们再度狂笑

不过知道该停了

所以我们继续作我们的东西。。


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其实~

=)


好了4点我有上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