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咩系中学?

我无所事事
跑到朋友的部落格闲逛
阅读一篇关于毕业典礼的文章

开始回忆。。

erm...毕业典礼我似乎挺开心的!
上台和朋友一起呈现了几首歌曲
声音还被几位老师肯定了呢
>//<
(暗爽暗爽)
=p

“你们是我的星光”啦,“老婆”啦,还有“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啦”

深刻的印象说:
你们是我的星光这首歌对我们这一班而言意义非凡
(每次唱的时候都会有spotcheck==)
所以现场挺感动温馨的
我低下头望向台下
奇怪的
我班的同学四周都被粉红色的框框围着了
还有几颗泪水作装饰
=..)
当时的我还真快飚泪了。。

这样想起来,还真怀念你们


文章中的一小片段让我的思绪都鸡皮疙瘩
其实我很爱我的学校
其实我很爱我的班
其实我很爱校长

真的吗?
我突然很庆幸我脱离了中学呢
我讨厌中学
我讨厌中学
我还是讨厌中学!

也不知道原因~
就这样讨厌~
该说对不起吗?
=S

4 条评论:

单眼皮男生 说...

中學有不開心的回憶? 你唱歌本來就好聽...得到肯定是應該的啦!

Ambitious Lili Yap 说...

不懂列,就是很不喜欢中学
噩梦噩梦~

Janet 说...

我也不喜欢中学,虽然现在的学院生活让我很困扰,
但比起在中学的时候好多了,至少我还是有那么一点自由~ 娃哈哈哈哈!克兰蒂!!!唱歌!!!!我要听!!!! XD

Ambitious Lili Yap 说...

diam la jazz...
XD
你几时才读完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