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烦!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哪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