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开心果

是她
专属的开心果
不曾见面
距离遥远
没有同样的血
信任
却是那么的强烈
没有言语的证实

就这样

信任你


信任我

感谢
只有14岁的你
在任何时刻
总是本领的让我微笑+大笑+狂笑+开怀大笑

这么荒唐的东西
怎么你可以说出口呢?
荒唐
可是我开心
真的开心
=)

也许某些人会觉得无聊
但是你们怎么看
不关我的事
像民歌的“开心就好”
真的~
开心。就好

跟她聊天很开心
因为不需要小心
不需要拘禁
大剌剌的
这是我们的方式

聊天到一半。。。
我肚子痛,要去便便~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我去大便
肚子痛

¥ing Zz 羊仔 says:
==
OC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aha
你没有oc的灭?
¥ing Zz 羊仔 says:
you...
zomok要给你知道?
等下你去偷看怎么办?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yee
我也会大咯
¥ing Zz 羊仔 says:
哈哈
我的可能比较大条嘛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
你好恶心!!
不过我喜欢>//< 哈哈!!
¥ing Zz 羊仔 says:
XD
=D
哦!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哈哈!!
=D
¥ing Zz 羊仔 says:
就是说...你有来偷看我!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
¥ing Zz 羊仔 says:
拿我的大便去研究!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我才不要看你
!!
¥ing Zz 羊仔 says:
然后..然后..
你对我的大便怎么了?!!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我吃掉了
有香蕉味
也有榴莲味
¥ing Zz 羊仔 says:
>< 我的大便!! 你干吗吃掉他....T^T 我本来要拿来抹屁股的!!

(笑死我,什么嘛!)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

¥ing Zz 羊仔 says:
你现在吃了他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16!!
哈哈 !!

¥ing Zz 羊仔 says:
我怎么抹?
16?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16=一流

¥ing Zz 羊仔 says:
>< 还说一流!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用底裤抹

¥ing Zz 羊仔 says:
大便比较温暖嘛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omgoder

¥ing Zz 羊仔 says:
XD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哈哈 !!
你明天看我的部落
哈哈 !!
¥ing Zz 羊仔 says:
ohh?

[c=2][b]HonRG kReNDY [/b][/c] says:
你看就知道了
阿 哈哈!!
¥ing Zz 羊仔 says:
干吗?
==
你不要乱来阿
我有枪的阿
咩哦==

谢谢你
你的耳朵
总是那么专心
你的心
总是有我心

yingzz ,
加油
爱你
么么
>//<

7 条评论:

~¥ingZz..-^^-~ 说...

我也爱你啊~~!!^///^
blek~~sei krendy~~!=D

e v o l v e . c o m 说...

榴莲味的便便??@.@yeee!!!竟然研究大便==恶心啊你们XD

丘子静 说...

???a?a?

→平凡のиEψ鱼← 说...

hahahaxx^^ yingz don wan me liao..55555~~got krendy jie liao..broken heart haha!! my shit is chocolate wei dao de neh~~wakakak!!later do chocolate cake 4 u all ya =P

~¥ingZz..-^^-~ 说...

mana ~~?i love u sajah ...^//^
but..我搞外遇罢了~~=P

Ambitious Lili Yap 说...

(哭)

~¥ingZz..-^^-~ 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