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喜欢最自然的自己


自自然然
就这样多好
不刻意打扮
不刻意隐瞒
不刻意伪装
回避社会的现实

我喜欢这样
自然的自己
我喜欢这样
不知道忧伤
我喜欢这样
烦恼很陌生
我喜欢这样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给自己偷懒的空间
静静的,
静静的,
想念宝贝


3 条评论:

丘子静 说...

静静的?静静的?eeeeeeeeeee

→平凡のиEψ鱼← 说...

^^是啊!自然才像自己!也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哈哈。。

Ambitious Lili Yap 说...

diam la 子静!!!!yeeeeeeeeeeeeeee

鱼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