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健康最重要

最近妈妈生病了,背后长了一粒很大的脓包。
前几天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是糖尿病在发作了。
姐姐问医生会不会很严重?医生说说妈妈只是因为没戒口才导致这样而已。
这样的说法听起来像是说妈妈的病态不会很严重,这才让我们放心了一点。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都得打起十二份精神注意妈妈的饮食。
不准她吃饭、面、以及高糖分的食物。
我说妈妈是时候吃较清淡的食物了。
本来今天的我打算吃斋的,因为今天是卫塞节,加上吃了太多肉觉得很杀生,想补偿一下。
可惜爸爸今天的生意欠佳,还剩很多,于是打包回来做午餐省一省;这样一来我吃素的念头就泡汤了。不过也得怪自己嘴馋,戒不了口,忍不住隐。
希望妈妈可以控制自己的食欲,这样我们都比较放心。

其实我也很担心自己,因为也会不时怀疑自己是否有轻微糖尿。
毕竟我也很贪吃。
嗯,是时候戒一戒口了。
除此之外,我也很担心爸爸,每天站这么久,脚都累坏了,不过幸好爸爸在饮食方面比较有健康的观念。

最后,
我希望大家都能多注意身体的健康。
健康第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