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无毒娃

无毒娃

简称娃娃/无毒/师傅

一个我很感谢的人
他是米多多里认识的一个朋友
我们都来自同样的家族
她是我家族里唱功最了得的人
她唱的《如果没有明天》总让我鸡皮疙瘩。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也演绎的非常好,非常有感觉!

<如果没有明天>

我驻唱的启程,如果没有她的帮忙、鼓励
我也许还漂浮在海水中央

一开始闯出去,她就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
结果我就被叫去试音
结果这一试,便是我踏上驻唱圈子的第一个脚步。
多亏了他,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那是一间相当高薪的cafe,驻唱歌手都很专业,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

无毒也给了我几个agent的电话号码,鼓励我去试音
说如果可以的话,试唱不同的地方会更好
我也得感谢lucas这个小家伙,他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而且最常捧我的场了。

说回无毒,前一阵子,我去heaven cafe捧她场,结果她就叫我上台唱几首歌
结果这一唱,我便荣幸的登上了那个舞台
老板请了我做代班。
曾经,踏上heaven的舞台对我而言是一个梦想,
结果我实现了。
虽然只是代班,但也表示我的驻唱成绩进了一步,很开心。

最近,老板欠了我两个月的薪水,但我都没代班,没办法拿,于是我拜托无毒帮我先领着
一开始老板给的数目似乎不对劲,她立刻sms问我,
问了之后,还帮我跟老板讨回了正确的数目,
真的很感谢她。

最近,贝的朋友举行婚礼,需要找wedding singer,
我本想找无毒,岂知她却鼓励我去唱,
说wedding singer 比 cafe singer还来的简单,
我可以去尝试一下,
这。。。。
因为想尝试,我便接受了。

希望我当天可以表现的很好:)

真的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鼓励与给我信心、肯定
无毒,
谢谢你! :)

<这就是无毒啦,看起来是不是很专业呢?
实际上她的性格可温柔的很呢!娇滴滴的 X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為什麼到最後你放無毒個人照片的時候,我笑了 =D!應該放你和她的合照嗎!!

Ambitious Lili Yap 说...

找没有T.T

MaroShan 说...

婚礼当天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你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