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试音 =)

13/1/09

把宝贝也拖来=)
一起疯
帮朋友Adrian庆祝完疯狂的生日会后,
幸福的滋味填满心田
虽然跟大家认识不久
但是开心十足
因为。。
我们都是
38的!!!
rock it babe!!

p/s 喜欢这种家庭的感觉。
也让我很怀念
华研们~
#龙龙~yeeeeeeee,你好讨厌~#

************************************************************
*驻唱生活?*
这里,
要谢谢ahbee把我这种品质介绍给agent(zway & vendy)
(害羞到~~~)
让我有这样的机会~
爱你


“哈咯”
“krendy,你可以过来usj试音吗?”
“噢好啊”

开心
开心
开心

终于可以试音了=)

庆祝完之后,宝贝就载我到usj了。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在车上很紧张
也很心疼疲累的宝贝
辛苦虽然很累的他载我到usj一趟
爱你宝贝
=)

我的肺腑之言:
谢谢华研
一直鼓励着我

谢谢阿爸
谢谢无毒
谢谢ahbee
谢谢卡通
更谢谢我utar的朋友们一直给我鼓励
一直一直举牌支持我这个“妈妈”,哈哈
还有我的宝贝~
还有支持我的家人

害羞到~~~

大约10点抵达
很紧张
突然想大便><

认识大家
自我介绍了之后
才知道
今天也有另一位试音员,kenny
也是玩米多多的XD
vendy说也是人家介绍给他们的,
跟我一样o
=>
一起加油!!aza aza

我跟kenny一起上台唱
他当乐手
我当歌手
kenny飚了“海阔天空”
好厉害!!
我本来想唱“理想情人”
可是kenny不会弹,所以改唱勇气(想到卢卡斯)zz
连续和kenny轮流唱了三首歌:
  1. 勇气 - 脚一直在抖,勇气个屁!哈哈
  2. 暧昧 - 跟不到kenny弹的节奏,有点怪
  3. 隐形的翅膀 - 还好=)
呼~唱完咯
好紧张哦!
尤其每次唱完一首歌要说一段话:
“带来这首‘xx’,谢谢”
我一直不习惯,一直忘记说=(
结果vendy快快帮我补上=p
抱歉

接下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荣幸的
可以和他们唱到结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辛苦宝贝了=S
虽然宝贝明天早上8点要开工,

宝贝愿意陪我到12点
宝贝好好(感动)
爱你

结果他们让我唱了满多歌=p

害羞到~~~

  1. 爱一直存在 - 看到歌谱超开心,但唱到很难听
  2. 失落沙洲
  3. 当你
  4. 笨蛋
  5.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6. 心墙
vendy和zway唱歌好好听!!!!!!
他们唱的“画沙”我和宝贝都爱死了
还有"yesterday once more"
"talk to me"
"pk"
“身骑白马”(虽然低了key,但还是好听到~~)


回家之前,vendy让我抄下一些歌谱的key
大约1230
就跟宝贝手牵手回家
开心=)

帮宝贝捶背
~*rfrf*~


p/s: 虽然还不知道是否被录取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如愿以偿
但还是很开心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站在民歌餐厅台上
唱着自己的歌
害羞到~
我会加油!
嗯!!

4 条评论:

e v o l v e . c o m 说...

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永远支持宝贝=)加油!!!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宝贝=)

丘子静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驻唱了哇!!!!!!!! 恭喜恭喜!!
你的梦想成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你开心!!! 下次我去kl 我就拉宅女去支持你啦!! 加油!!!! (拇指) 我们同行了 哈哈!!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还没有,没有看p/s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