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怨家

不是我不要回家!
不是我不要回家!
家里找不到舒服之处!

恨不得把家里每个角落拍下来
让大家见证多可怕


我每次收拾了
下个星期回来
家里像是有魔法般的
回到原状
乱七八糟!!!!

真不明白

脏衣服--->堆积如山(没有夸张)
脏碗碟--->到处乱放
厨房--->我不想踏进半步
客厅--->等于储藏室
房间--->我的床总是被堆满晒不干的衣服
柱子--->块被家里的小黑狗拉断了
妈妈居然可以不理!!!
恨!
怨!
顶!

我每次回来收拾
下个星期肯定恢复原状
累!
爸爸妈妈忙于工作
弟弟读书
哥哥工作
他们都不愿意帮忙打扫家里
我真是快受不了了
不是我不愿意帮忙
只是真的不知从何处下手
好讨厌这里
家里的人都当成没有事情一样
姐姐
每次叫他收拾的时候
他都不理
他叫我收拾的时候我不理
他就大吼大叫
看了真反感

现在
新年跫音逼近了
家里还是
乱七八糟
尤其厨房
我看了都讨厌!
今天去收拾
很多东西
我恨不得立刻把他们丢掉
妈妈肯定会念我
桌子底下
象是
迷你储藏室
什么都有

我大概收拾了一番
发现地板
根本不可能可以清理干净!
酱油、黑油
什么污垢都牢牢地粘在地板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可以这样恶心????

妈妈
我不是要大骂!
我不是要发脾气!
我不是做得不甘愿!
我不是懒散!

我只是想说
我看了很不爽!!!
你们可以有点洁癖吗?
你们可以不要视而不见吗?
你们可以把用完的餐具清洗一下吗?
看见衣服堆积如山时,
可以帮忙丢进洗衣机吗?
厕所的地板肮脏时
可以帮忙清洗一下吗?
可以吗?
可以吗?
可以吗?????

我哭了
为什么大家可以视若无睹
我不明白
我想离开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或許換個角度來看看,他們爲了是這頭傢,在外辛苦賺錢。

在求學的兒女,就將就下忍耐下,有事,就找他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有時候東西都是以柔克剛的。

心平氣和的說,或許事情容易解決了多一些。

農宅宅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