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失落沙洲

这是一种失落的感觉

当驻唱那边说
人满了

当驻唱那边说
有空档会找你

当驻唱那边说
今晚要你到万绕唱
你人却在巴生
错过了你最想要的机会

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

*
*
*

我恨我自己


老天儿,

我的梦想,
还有多远?

4 条评论:

Kid: Kill In Dark 说...

在你走进一步的时候,
就离梦想近一步。
当你在抱怨的时候,
就离梦想远了三步。

匿名 说...

堅持,一定會成功 =)

Ambitious Lili Yap 说...

谢谢=)
我会加油的!!
这么巧~
(以上两位都是我的阿爸~)

MaroShan 说...

不要恨自己。。
这样你会对自己没有自信。
然后就不能成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