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愧疚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讨厌
辜负了很多人
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你们没有把我忘记
可是我总是忙得
不抽出时间想你们
拒绝了你们的邀请
心中的愧疚感
剧增

中学的朋友们
真的很抱歉
我没有你们的热情
谢谢你们没有把我忘记

我也没有忘记你们
因为你们分成太多批
我很难做选择
很难分配大家的时间

结果用了最狠的方式:
一律拒绝

大家
既不能混在一起
又要看看出席的对象
实在难做
我不是在埋怨
只是觉得辛苦

对不起
是我
总是那么胆小
鼓不起勇气
坦白

部落各的事
我隐瞒
因为里面藏着不同的世界

我的世界
在毕业之后
就不一样了
我找到了我要的
我享受
米多多
一个似乎属于我的世界
我没有沉迷于它

但是

让我认识了很多
我学习了很多
再次强调
我只是爱唱歌
我没有沉迷于它

我没有迷茫在网路世界
我还清醒
从另一个角度看,
现实中
他是我的世界
不是米多多
而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志同道合的家人们

大学的日子
有一班非常值得结交的朋友
当然,
缺点在每个人的生命里占了一部分角色
有的人
说话很难听
有的人
很爱批评
有的人
临时抱佛脚
有的人
依赖别人
有的人
我行我素
但是
我还是很爱你们
这班疯的、傻的
快乐的世界
就是因为疯狂而存在

我不能肯定
但是有一种感觉

我喜欢
我现在的生活

我想至少现在是这样

1 条评论:

pUrpL3 说...

hehe...mama...
i love my life now too!!
love u very much~
love yeye very much~
love sam very much~
love hsinchieh very much..
love my uni lif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