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12/4的星期天~

我昨天又喝回了许久已没碰的teh tarik~~yumyum^^
12/4/09
那是一个阳光普照的星期天~
由于哥哥去了金马伦~所以我必须乘着利廷姐的车去教绘画班,可是我必须自己先到99店去等候她~由于我实在找不到任何交通可以把我送到99店那儿,所以就决定了用最简单、也最方便、更可以减肥的方法----走路~
走路到99店~~
推荐歌曲:一步一脚印~
“一步一步一脚印!!”
我早上9点就起身了,只是赖在床上而已,从被窝爬出来的时间已是9 30==

刷完牙、梳洗完毕,“第”电脑被启动了~
把google的窗口打开~选择了第一样文件------->>>NOOBtoto!!!
NOOB~
LOGIN了之后,就习惯性的拉开nice的list..

看到娃小乐上线,就飞到无毒穴~嘿嘿~
小乐的家好大!可是没有ktv台,只是看到很多家私和可爱的小玩具~

“娃~”我说。

然后娃就说一起拍照,好啊!这简直是我的荣幸!!!!

我站到脚很酸~我们也卡着很久,呵呵~


注:^^无毒娃 =娃小乐^^

后来娃赶着出去,我也赶着出去,我就说了一堆buay buay的话,就下线了~

比如:(娃娃,其实我昨天穿比较美啦!!!)
(放着咬牙切齿的emojee)嘎嘎嘎!


我的头轻轻地转向右上角,OH MY GODERR!!!!!!!!!!!!!!!!!!!!!!!!!!


10 30了!!!!
是时候开始我的行程了,毕竟我需要花上15分钟才能抵达目的地~
我们约定的时间是10 40。。。@@

阿然后~偶又很斯文列~走路开的步伐小小的>///<偶很斯文的内~!!!!------------>>>(心虚中~其实,偶走路很快!(认真的)


最后因为莉廷姐有些事情,我们还是逃不脱迟到的罪名,><真不好意思
今天叫他们画:动物从动物园里跑出来~
然后爱玩得我一直叫学生帮忙拍照=P
不晓得为什么他们可以拍得那么亮~真是高技~(。。。。。)

这位同学不要鸡婆~~嘿嘿~

这是我拍的颜色~(差别很大巴!)
我自己也分不清是他们厉害还是我厉害了~@@
今天我教到下午一时~
我们两点离开佛堂~
我叫利廷姐把我丢回99店~
继续我的回程~

回家的路上很孤独~
还被蚂蚁咬了一口!(#@!$@%$&U^(I*&)
很痛一下~!


天色开始黑了~必须加紧脚步!

这是第一周的最佳作品~牛年快乐!
来自谢沅吟
7

重要的是。。。。
老师:阿KREN,ngek ngek ngek!!

这周的作品有机会我再刊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