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希望~

头一次投身回我已经舍弃了一年多的部落生活,当然是充满希望的~
希望:
这些希望都可以实现!!
-完毕-谢谢收看。















呵呵~我才没那么鸟!

希望:
1)这是我稳定的部落格~
2)记下来的点点滴滴都会是充满酸甜苦辣+精彩的~(我想大概都是关于meetoto和唱歌的事了 吧,升学的,就必须等待了)
3)客似云来~
4)留言箱爆满(阿拉丁:你还是许别的愿望吧~)
5)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然后选读最适合自己的科系!快点!快点!头很痛了!(太多天份的后果~)>///<
6)希望可以当驻唱歌手(恐怕自己未够资格><)神啊~我从来没奢求什么,这是我最渴望的精彩 生活啊~~感谢神主~isah allah~ ampunkan tuanku 0.0 (卡纳赛阿克兰=kren!)这让我想起MYVI(melvin)给我取的花名------->>可兰经(=.=ll)
7)越来越青春美丽,动人,有魅力,可爱,活泼。。。
8)我的meetoto家族加油!真的要加油~unplug之fanzz..
9)我赶快把keyboard弄到手(要我省钱难过登天!)
10)学得一手好吉它,keyboard!(那要看我的懒惰指数会不会破纪录咯~~~
11)我做个好女儿~不乱发脾气^^

好了,不拜~
*~unplug~*

分享歌曲1:香水有毒

“你身上有他的臭狐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