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作品

我很喜欢小孩子,
见到小孩子,我都会很开心~心情会好过一些~
我不喜欢太成熟的小孩子~
太奸诈,太狡猾,太复杂,太不理所当然~~
(完全out of topic)


这些都是我的学生(真不敢当~>//<)的作品~ 若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ARIGATOGOZAIMASEI~ =3

第二周:快乐的小男孩~这是其中一张不错的作品^^

最好的作品我已经物归原主了T-T

钟欣玉小妹妹(很卡瓦伊的!)也很乖巧^^


第三周:情人节周由于情人节已近,所以就教他们画这个=P(不会教坏他们吧?我是好人呀!)

嘿嘿~是吗?

来自庄礼健小弟弟

(大概是想到自己结婚,才会画得这么好吧!咔咔 XD 跟我一样hamsap~)

第四周:快乐的小青蛙(crazy frog,呵呵~

无名氏==

kek 到..........................

谢沅吟小妹妹~
好大的眼睛0.0 这就是我要的^^

图画有些弄脏了,要小心啊!>< kayu ="3=">

陈培育~

第五周:我幸福的家庭(我渴望的,我逐渐失去的T-T)


也是来自庄礼健~画得很不错^^只是。。

你的家人好厉害哦!可以飘在半空中0.0 Harry Potter都做不到这一点!难道是使用了wengardium leviosa的spell 吗?

。。。。。。。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人的脚要在平线下面啦!要着地拉!哎哟维亚~~ =.= kek到。。

也是谢沅吟小妹妹。

色彩方面很好~
只是。。。

大佬,拜托不要那样敷衍线条啦!
他们到底是什么脸色什么表情咧!?

***********************************
好,作品就介绍到这里~
谢谢大家的观赏~~

(闭幕中~)
在闭幕前,我要骂一个人~
那就是。。。
酷比(scooby)!!!!

阿比啊!!,下次我带你出去走走的时候,拜托不要太兴奋啦!!!你乱跳会刮伤我咧!
我的手真的受伤了~~T.T

推荐歌曲:我真的受伤了~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