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变了

原来家变真的很容易让一个小孩变坏。尤其。。。
当家长在争吵的很激烈的时候,总是不顾一切的让“一流的脏话”脱口而出。当着小孩面前说了一堆不文雅的话,叹~
孩子在忍无可忍的时候,也会说出同样的脏话~
甚至。。。
见到父母又在为小事争吵的时候,孩子会恨上加恨的用脏话痛骂父母。。。



我实在不想变得这么坏。。。

T.T 谁来救救我?

父母吵架的时候。。
在他们眼里,现在的自己最惨最痛苦,
其实
最难过、悲哀、心痛的是孩子。。。
看到爸爸妈妈把彼此骂的狗血淋头,孩子的心已淌血
当孩子插上一脚试图组止的时候,父母毫不理会,让孩子更感疲惫、甚至憎恨~

曾经,孩子对父母脱口而出的脏话感到惊讶,难以置信,相信自己不会这么做,因为很幼稚!
曾经,孩子以为父母会为他而改变
曾经,孩子以为自己在父母心中的位置很重要
曾经,孩子以为自己可以化解
曾经,孩子以为所有的以为。。。。
都可以以为。。。。



可是,很累了。。。。
每天都是同一件事。。。
偶尔,他们是变色龙。。
一时好,一时坏~

可是,变色龙开始染上了脏气。。
不再近朱了,现在的它总是喜欢近墨~
黑黑的~

T.T

不敢再以为。。。。。

孩子的心也染上了墨。

孩子,对世界渐渐的充满了憎恨感
孩子,讨厌一些多余的人
孩子,讨厌鸡婆的无药可救的人
孩子,讨厌一个无辜的人
孩子,讨厌那些总是爱装得可怜兮兮的人、动物

看了都觉得很碍眼。。。


孩子的嘴开始变得很脏

他开始喜欢乱发脾气

发脾气的时候

他喜欢说一堆脏话

明知道心情没因此而好过。。

可是,就是觉得这些话适合用来骂正想咒骂的人~

*******************************************


小叮当,
我每天都拉开我的抽屉。。
期望有一天抽屉里突然不再是抽屉
而是有个时光机在等待着我
然后,你牵着我的手,
带我飞往以往的日子。。
我怀念的日子。。。

那里
有和平的家
还有,
耐心、开朗、喜欢整个世界和单纯的我。。。。。


当我照镜子的时候,
我,不再是我了。。。。。
镜子里的他总是对我奸笑,我很讨厌。。。
有时候,却很喜欢镜子里的他。。
叛逆的感觉,是我现在最常做的。。。



************************************************





无知。。。。
我真的变pai bo了~

T.T 谁来救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