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去去!!临时抱佛脚!

ah kren in meetoto~

空姐培训课程很快就要到尾声了~woohoo~~~


下个星期开始就可以穿便服去上课!也不需要化妆!太爽了!!!!!!!!!!(眯着眼睛在床上翻滚,双手不停拍打床,双脚不停的躲着)


自在做我自己~~
high fun 天!


***************************************************************

可是在离开地狱之前,我必须交上一份project。
可是对于这个peroject我很头痛,因为根本不知道那个mee mullai到底要什么东东。


今天星期五,本来计划了很多东西做的,可是一一没有办到,因为meetoto再次侵袭了我的时间!


唉~(摇头)

我的奖学金安排计划泡汤了!project没碰到!

待会儿晚上又要去佛堂上课!@@
(悄悄话)很闷一下~
=P但是绿豆汤好好喝!

前一阵子参加FCUK MY SONG争霸赛,我很幸运的获得了亚军!礼物都到手了,只剩下皇冠~
昨天meetoto终于发了皇冠,好开心!其实两天前已经拿到了,只是自己不知道!真NOOB ! 0.0
但是fairy给了我冠军的皇冠@@,她也很noob 一下!0.0


真正的奖品如下:

冠军:


Luxury large apartment X 1价值(5999 MeeVoucher)


冠军皇冠[30days] X 1
500K MeeCoins
亚军:


Ktv Set[30days] x 1价值(1988 MeeVoucher)但是我拿到golden stage 哦!嘿嘿~赚到~(淫笑淫笑)


亚军皇冠[30days] X 1
300K MeeCoins
2000 MeeVoucher

季军:

季军皇冠[30days] X 1
5 MeeBeans
100K MeeCoins
1000 MeeVoucher

我拿到了冠军皇冠,只有两种可能性:
1)娃小乐和我一样,也拿了冠军皇冠,就是fairy不小心给了两顶冠军皇冠
2)娃小乐拿了亚军皇冠

我在担心第二种情况发生@@


小乐真是有钱到爆了!呵呵呵~
我特地花钱租那件衣裳!贵到~~~
今天meetoto很闷~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跟bboydon一起。bboydon,一个很不错的歌手,然后那个卡纳塞的哈比一直八我。现在我的脸颊不需要化上腮红也通红了!!

痛到~

有人突然问我还记得evolve吗?
。。。。。。
他说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是咯~T-T
faufau,mama你们在哪里?
昨天阿菱、micchie、还有siao za bo 莹在我的家玩,我们玩的很疯狂!他们那三个贱婆一直丢我大便!ah break 后来也踏上一脚!kepochi break!笑死我!根本没办法专心唱歌~后来我家的台卡了,我们就跑去阿菱家玩~呵呵~爽!

利莹今天学校有歌唱比赛!他选唱最拿手的ZOMBIE~!!!!!!!!!!祝他好运!><
阿莹,加油加油!!!
华研的clubhouse终于正式开幕了,所以我就跑到哪里去玩~(放屁多一点)
玩的还蛮开心的!因为有很鸟的秋秋在!
今天myvi说要来我家(立刻拿起钥匙准备锁门)
可惜主人不在家~muahaha....


等下晚上十点多才可以回到家,伤心 =(
而且拜托我!不要临时抱佛脚!我还要完成peroject!!!zzz
最好今天可以搞定project。加油!!
gambatehn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