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9

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

啊!前一阵子才流血+大姨妈来潮~
今天洗碗的时候又不小心被割到,看来我快贫血了@@

XD

不懂上几个星期了~总之,我跟朋友去把cabin crew的project成上之 后,我们就到sunway玩=P 然后也到了gasoline填饱五脏老爷~








这是益点的金香炒饭-真够金也真够香=) 上面洒了些黑胡椒粉,添了一些香味儿~
心碎了=P

这是我跟我的金兰姐妹-一起share share的grape shaky(应该是)
yummy =9


这是我点的妈密鸡饭=9 分量是挺多的,而且价钱也很廉宜,只是他的鸡肉好粗哦!而且饭有些硬,不够香味儿~
唉,管他的,可以吃饱就好了=)

最近天气特别炎热,所以我心血来潮想弄些甜品。。
看见有什么可以调味或是加料的都拿-这是我做甜品的强项XP

有龙眼,good!
有仙草,good!
有冰块,good!(可是冰块还没完成==)
已经拿出来了,你要我怎样?
让大家见识下也好,里面是空的XD

yummy!!!=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