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XD

那天哥哥临时有事,加上他的学生想看看我跟姐姐(因为我们都是同间母校的),所以我们就代班教画画^^
地点就在这里,可是(由于是从远处拍摄+没有高级的摄影技术),所以就模糊了。

*~这个女孩很搞笑+活泼,可是他这副画画上了好几个星期才完成,因为他好爱说话哦XD*
@.@



嘿嘿,又教他们画我了=P


大家好^^我叫小可爱=D

当天跟那班小鬼混得还蛮不错的,呵呵,都很活泼~

再加上我跟姐姐这两个老顽童,绝对没问题!!!XD(额头前堂印着“超级”,鼻子挺高,胸膛挺起,披风随风在身后飘荡,摄影灯照着我胸前的"S”牌,闪闪发亮)
=D


*******************************************


最近买了很多东西!!!
(1)我期待已久的keyboard!!!!(流口水+ing)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XD

音响还不错啦,我会好好加油的!!!

克兰迪,加油加油加油!!!>=P

(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两件,又好像不是很多@@
=

************************************

我今天又拖回驾驶盘了,才几个星期没驾车,我的驾驶技术比牛市跌的还要严重>< 我好没自信o!而且也好像很blur~结果车子chut 下chut下这样开着走~

0_0

在中6的课程还未开始之前+在还要等明年才可以申请KLP的当儿,我想先找份教师的工作好增加我的工作经验,我相信这样对我未来的职业有很大的帮助=)还可以充分的补充我的时间。

今天在报章上看了职业版面,看到了很多要聘请教师的幼儿园,想拨电话去问一下,可是我竟然没有勇气拨电话过去 >< 怕自己应付不来~

好没用哦!!!!什么时候的我才会学会独立呢?一天拖一天不是办法内~

怎么办?怎么办? T.T ~~~~~~~~~~~~~~~~~~~~~~~~~~~~~~~~~~~~


最近爸爸有意思搬到另一间店铺做生意,我们今天一起去参观了“新店铺”

就是这里了=)

这里是入口

从前面看往后面

从后面看望前面

这是洗碗碟的地方


店铺还没完工=)
为什么爸爸有兴趣班来这里呢?

  1. 店面较宽大
  2. 租金一样
  3. 工作时间可以较长
  4. 这里是住宅区
  5. 要烧菜+洗碗碟会比较方便=)以前洗碗碟的地方好窄

****************************************

唉,生病了发热气了喉咙不舒服了。。
那个king kong像中医一样开了一大堆秘方叫我去吃喝XD
(悄悄话)罗嗦到。。。

嘿嘿。=P。奸笑奸笑~

今天喉咙比较舒服了,只是今天感冒严重了~哈秋哈秋,鼻涕长长飞出来~XD
(怀疑+ing)有没有人说我坏话啊??>=D

本来想休息的,可是这个部落还我打了一整天@@我很noob下!!
然后又跑去读无毒的部落,因为很喜欢看他的驻唱生活,好精彩!X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