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随缘?

实在太烦恼了,
进了我的meetoto国度去寻找意见。
最佳人选---》》露毒了~人好好,其中一个影响我选择当老师的因素^^
露毒本身也是位“bakal teacher"=)
以下是我们简单的对白:(在这里透露,全马首播=P)

kren:露毒~
kren:你懂KPL(其中一种师训课程)吗?
露迪:ya
露迪:no no...sorry
kren:恩,我想问你之前那的师训课程~^^
kren:你忙先
露迪:okok
露迪:什么事?
kren:你当时是那拿师训
kren:然后选化学的是吗?
露迪:不是啊
露迪:我是今年才读试训的
kren:是申请这个么?-->> 大学毕业生师范课程 (KPLI)
露迪:对这个
kren:恩,那他们有给你allowance?
露迪:有啊
kren:那你现在有做part time job 吗?
露迪:没有啊。。太忙了
露迪:full time的
kren:上课是full time 的哦(伤心,看来要同时读韩新跟师训是不可能的了,更不知道政府会拍我们到哪里!)
露迪:对啊
露迪:凡是随缘就好。。不要想太多

最后一句让我全身释放了,说变态点:很舒服~
也许真的该这么做吧!
lalal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