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PJ 一周(下)

orientation day 到了,
步行到PA blok等utar巴士,
路才走到一半,
眼前就突然闪过一辆utar巴士。
我们几个小瓜很犹豫
因为不知道巴士是收ticket还是现金
而我们身上没有什么所谓的ticket

在我印象中,
有人告诉过我要用ticket
没有ticket,再多的现金也是放屁
90%是神通的暗暗告诉我的。。
只是用比较斯文的方式~
呵呵~
但是为了确定,还是去问了。
[excuse me,izit we need to buy d bus ticket or cas..]
我话还没问完,司机就一直不耐烦地挥手
示意我上车,他表示要ticket,但今天没关系
免费,
爽下
原来老鼠。。。


一上车,
车上的人比地上的蚂蚁还容易计算。。
可是一下子就突然“人潮挤挤”了。
到了PA blok,甚至有些人因为巴士满了而无法上车,
我瞪大双眼,有点难以置信地抽了一口气,
然后满意的跟yee mun笑了一下
有点坏
但真的很庆幸我们刚才上了巴士。

嘿嘿~

付了学费的学生就跟还没付学费的学生(包括我==)被分成两批
然后我们就好像玩迷宫一样跟着他们用绳子围着的方向前进。。
恩。。然后我什么utar的衣服、goodies bag和temporary ID都没拿到
utar真适合当“no money no talk”的代言人~

看着大家不断从那个好像小叮当四元口袋的goodies bag拼命的拿主持人吩咐的“法宝”出来,
而我却只能看着大家什么法宝都有,我却连阿拉丁神灯的飞天地毯都没有,真的感到很不安~
(食指对食指,抿着嘴唇)

然后遇上了她,她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身边有另一个朋友陪着他
可能是旧朋友的关系,一开始我有点高兴,
但后来还是选择淡淡的回她招呼

绝不可以心软!!
我一直得提醒自己
因为
我开始在担心了
担心自己好像太残酷
**********
值得一惊的是foundation in science的学生远远超越foundation in art的人数。
在听耶稣的时候,我认识了坐在我右边的两个朋友^-^
我们聊得很开。。只可惜他们都是foundation in science的。
只有几个讲师成功吸引了我
其他的也别气馁,你们也成功的催眠了我。
尤其是那个马来胖子。
大致上的解说我都有听,马来胖子的免谈!
有前途!废话一流!连主持人都得加上一脚催促。


忍耐了许久,终于break 了!!!!!!!!!!!!!
我本想break了之后再回到礼堂,怎知我的朋友全都准备回家了0_0
当我拨打电话找表哥(因为要拜托表哥帮我办些事)时,
原来他早已回家@@
真。。。
不可思议
马德里,不思议
后来我也跟他们回去了。。

*1st day-end*

第一天就逃课,实在不像话。(摇头)

电话震动了,简讯来了
打开一看
只有电话号码显示,没有名字显示
[你好,XXX(我的名字)=)]
啊,是谁呢?知道我真名的人不多,
难道是刚才那两个女生?
他们怎么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而且,那样得意?
[我好=)请问你是?]
[我也好,你非常想念的人^-^ ^-^]
啊!这么厚脸皮。
大概知道了!
那个华研老大==
pui!
不过,还是确定下好。
[MYVI?==]
[diam la,(我的名字)*接下来的信息被遗忘了*]
应该。。。是吧?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确定,但还是发了这封信息

[咩哦?lu is siape?将bhb(beh hiao bar),i oni gt one fren so bhb,dat is myvi.and i oni miss sum1(100% nt myvi)]
*接下来的内容也忘记了,只记得我告诉他我要睡觉了*
[睡啦克兰猪!晚安!]

。。。。。。。。
他赢了咯。。
hmm....
我睡到7点左右才起床,省了晚餐的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