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Err....

好吧,最后还是选择了最安全的

中六。。。

。。。。。。。。。。。

无言。。

我来安排明天的计划:

1)打电话去问foundation in UTAR-要问清scholarship的条件和规则

目前漂浮在脑海的问题:

要得到多少点才可以继续得到奖学金;是直接得到奖学金上课吗?

2)为了得到更多详情,拨电话问学哥好了=)

这是我跟暗暗之间的对白:

kren:暗暗不好意思><

冷.暗:嗯?

kren:你以前是在utar拿foundation in science?

冷.暗:嗯

kren:拿了foundation就可以直接进degree?=)

kren:你之前是在PJ念还是perak?它是用什么语言教学?然后这个foundation bio,chem ,phy 都有教么?还是只是单单的science?必须拿muet 的考试么?读了这个foundation后,出路有什么?不好意思我问这么多><

冷.暗:我在pj

冷.暗:用英文

冷.暗:你可以选择你要physic stream还是bio stream

冷.暗:不用拿muet

冷.暗:foundation性质类似form 6..是让你快速完成然后上大学而已

kren:=)谢谢

kren:那你当时住宿舍吗?

冷.暗:我在外面租

冷.暗:utar没有宿舍的<<-----(我吓到!)原来~

kren:哦那你的租金是多少?能够上网?真对不起

冷.暗:可以上网的,这里的租金差不多150-250之间

kren:恩

kren:谢谢,那你每天搭巴士去?

冷.暗:如果你读foundation science的话,走路就可以了

1 条评论:

单眼皮男生 说...

嗯。。。中六真的安全吗。。。没有绝对哦。。
我朋友成绩很好的。。读了中六还是没请到。。浪费两年。。
不是要吓你哈哈。。。
自己再考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