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我的生活

在meetoto里的点点滴滴
=)

~最新造型~

~kren的家^^~

*加油!!!!*

一个U + 一个plug(插头) = UNPLUG
^^
很可惜的是,我快要离开unplug 了=3=

我跟傻婆yingzz莹一起疯狂大笑
=D


爱欺负我的哈比!



自从姐姐毕业回来之后,我的自由就展开翅膀飞的远远了T.T
不论我做什么事情,他总爱做监督人。。
玩meetoto被监问,chatting被质问,sms的时候也要瞄我,还要check我,讲电话也要问我对方是谁?!!!!!!!
哇哇哇哇哇~~>O<, TONG KO ARR!!!!! JIA PAI MI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唱首歌下。。
歌曲:把自由还给我吧
原曲:把钱还给我吧(老师家老大插曲)
编曲人:kren
歌词:
为了让大家知道我讨自由是几entertaining一下的
so,ladies & gentlemen,
SHOW TIME!
toot toot toot toot toot toot toot toot toot...
各位街坊朋友别见怪,
wu ji liao dai chi kerendy beh lai gong hou di zai(有一件事情克兰迪要来说给你知道)
我知道我姐姐只是在关心我
只是我也要,一点自由
(音乐)
把自由还给我吧~
我这个人也要点自由~
lol,写不下去了。。
那个阿隆的歌死背好笑
XD

动物逃离动物园的作品出来了=P


这是迷你动物== 画得超小的!!卡爱到~~~XD卡哇伊!


最近很馋嘴,发福了~XD

2 条评论:

e v o l v e . c o m 说...

hahaha...小孩们画的图画真的很可爱!XD 原图是你先前画的吗?

Ambitious Lili Yap 说...

我一笔一画画在白板上让他们慢慢跟~
有些同学连画圆圈而已都说不会XD真是又好气又好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