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泪水已经流干,前途也很渺茫 & 5月5日!

中六很快就要开课了~
可是偶到现在对前途的选择还很模糊@@就像迷迷糊糊一样~
人家说,命运总是掌控在自己手掌心里。你看,看相都是看掌心,因为所有生命的线条都画在手掌心上~
现在我有4个选择~
我决定了当老师,原因:我喜欢教书、为了保障未来的饭碗。
1)念中六
优:可以有更稳的出路,如果明年得不到师训课程的申请,念完了中六,可继续申请。
中六的出路较广
缺:我不喜欢中六的生活,跟中学没两样。虽然比较省,对我而言也比较方便,要做part time & 驻唱也比较方便~可是也是要补习~补习就得花上好一笔钱~补习费、餐费、巴士费~~
2)韩新学院
优:我可以选喜欢的课程,可以学习独立,可以得到全免课程,半途放弃也不许做任何赔偿,明年再申请师训课程;bboydon说韩新学院可以让你更容易接触媒体。
缺:韩新的环境很糟糕,宿舍很差。万一得到了师训课程的申请,半途放弃韩新,就什么文凭也没有得到,感觉上有点浪费了时间。如果念完了韩新,再申请师训课程,念完的时候已经25岁,感觉上很老了~
如果可以半读师训,半读韩新,就是完美的选择=)
暗暗说可能我念了韩新会觉得不错,继续读下去呢?可是传媒很难找到稳定的饭碗哦><
3)UTAR-到那里念foundation一年
优:免费课程XD,可以学到更多知识,只需一年时间,可以得到文凭,念完了我可以继续申请师训课程~
缺:foundation应该不是我的强项,暗暗说没什么用处,因为当我继续升学的时候全部还是得重新再来。我的朋友支持我念中六是因为读了这个foundation后,我只有两条出路可走:
一、师训课程(恐怕申请不到) 二。继续在UTAR念degree课程,但若想要继续获得助学金的话,成绩必须很好(我对自己没信心)
然而中六我还可以继续读大学然后再申请当教师~
4)UNITY college-foundation一年
优:课程免费
可是这个uniyty 学院我已经把它从我的考虑表删除了,因为朋友说那不是很好的学院~
头痛啊!!!!!!!!!!!
***********************************************
~^**~5月5日~**^~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正式成为了华研的一分子!嘻嘻!
本来是3/5的,我拖到了5/5,好记嘛!嘿嘿~--->>myvi:pui!
*害羞害羞
大家请多多指教~

左起:我,鸡鸡,purple(身于日本,健的同学)世界真是小小小~
左起:我,hong1990 ^^


小雄,你的睡姿也太帅了吧?
=3=
hmm....我今天喝了很多冷水><
又ABC,又草莓牛奶,又吃瑶瑶冰=9
kingkong又要念我了><
XD
昨天那个猩猩为了应酬老板喝醉酒--->>(我们算打平了吧?)嘿嘿(奸笑奸笑)
其实蛮担心的,因为他酒量应该不是很好,却灌下了8支HEIKENEN!!!
吃得消么?
@@
结果chat到一半,他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我也没等太久,因为我知道他这个noob一定是支撑不住睡着了~XD
别喝太多酒啊!!对身子不好><

没有评论: